Speech by Club President During 20 Yrs Anniversary

(本報詩巫5日訊)詩巫文華獅子會會長吳良鵬表示,該會將在往后轉換社會服務項目和對象,尤其注重在傳播健康。

  “我們要把愛心轉向另一方向,可以把多一點的愛心與資金投注在需要幫助的身心殘缺者,或多辦一些健康講座,多進行一些免費健康檢驗。”

  他認為,其中可以針對小學生的近視檢查、常見婦女疾病的檢驗、或者是提供檢查白內障的服務與治療等。

  他指出,把多一些的健康知識傳播開來,讓多一些受到病痛折磨的患者得到實質的恩惠。這些都是該會日后應該多關注的項目。

  “本會走到今時今日,服務項目涵蓋了教育層面,關注弱勢一群,協助老人和孤兒等,這些服務如今已獲得了一定的成果。我們所服務的這一群的機構;’團體等體制已趨完整,各方面的建設也日趨完善,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社會服務工作團體予以支持和關注。所以,是時候讓我們轉向另一需要我們幫助的群體和層面。”

  他是昨晚該會假詩巫晶木酒店舉行的“創會二十周年慶典晚宴”上致詞時如此表示。

  他表示,這個日子對全體會員而言是彼此共享的榮耀與驕傲,標誌著二十年創會的艱苦、奮鬥和不屈不撓的精神,也標誌著歷屆會長、理事與會員們一路來所包含的崇高獅子精神與服務素質。

  “這二十年來,本會不斷成長,在服務人群上也漸漸受到社會的肯定。這份肯定與榮耀屬於我們每一位獅友。它意味著,只要我們真心誠意,用心服務,成果必是碩大的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Us


Lions Club of Sibu Mandarin

Region 2, Zone 6,
District 308-A2
(LCI 5234-051071)

No. 29, 3rd Floor, Jalan Maju

P. O. Box 1045, 96008, Sibu,
Sarawak, Malaysia